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凯盛家纺

分享到:

[提要] 产品力争做到完美,做到“高贵不高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15:54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123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迪尼诗家纺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迪尼诗家纺作为中国专业家纺企业的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又一主打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浪漫婚庆家纺品牌。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迪尼诗家纺源于美国设计理念,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公司拥有占地8000多平方的现代化厂房,各类高级技术员100多人,员工总人数达到1000多人。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迪尼诗家纺厚积薄发,不断壮大,在中国家纺的舞台上创造出幕幕精彩。“Dienonsi——迪尼诗”将东方传统美学与美国流行时尚元素相融合,辅以浪漫甜蜜、温馨尊贵、简约而时尚的终端形象,让迪尼诗的产品成为美家文化的使者。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