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石尚居石头锅:中国第九大菜系

分享到:

[提要] 原生态石尚居将悠久的原生态石头文化与现代餐饮流行时尚精妙融合,实现了传统饮食与现代消费的完美结合。石尚居加盟网址:http://search.jmw.com.cn/jmw_user/ssj/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09:1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613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石尚居天然石头锅,取自于大山深处天然石材加工而成,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除了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外,而且能强化人体体质,天然“石头锅”,可耐2000℃高温,具有传热快、不粘锅、不变色等优点,采用特殊烤箱将石头锅加热至300-400℃,再运用石头锅内含的热力来制作食物,其在烤制过程中,释放出中度远红外线,能使食物营养不受破坏,保持食物內部的水份和食物柔软度。聚热性能优良,有着天然的保温效果。是现今最时尚健康环保烹调养生餐具。http://search.jmw.com.cn/jmw_user/ssj/ 
  品牌优势
       1、养生健康,天然石锅:“石尚居”天然石头锅,取自于大山深处天然石材加工而成,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除了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外,而且能强化人体体质。
      2、开创中国第九大菜系:如果说中国有八大菜系,那么石尚居就是第九大菜系,结合中西餐精华开创餐饮新模式。
      3、返璞归真的就餐感受:追溯到石器时代人们学会用石器烹煮食物,之后逐一被铁器,陶瓷,密按脂所替代,石尚居采用中西餐的就餐模式,结合古今让人体验不一样的心灵感受。
     4、方便快捷,中西合璧:石尚居具有中餐口味,快餐出品,西餐就餐模式,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节省了中餐的等餐时间的同时,有使身体健康最大化。
     5、口味地道,流连忘返:石尚居摒弃传统的煎炒烹炸,采用无烟无明火的特殊烤箱将石锅温度加热到300-400度,食物放入其中香气扑鼻而来,此时石头为你歌唱,食物为你跳舞,然后尽情享受石尚美味。
    6、持久恒温,保持原味:根据石头恒温的特质,热力的科学,采用特殊烤箱将石头锅加热至300-400℃,再运用石头锅内含的热力来制作食保持200度以上的高温,不仅完美的保留了食物的原汁原味,更 是在色泽、味道、口感上产生了质的飞跃。物,在一小时内依然原汁原味。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