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阿迪普全金刚玻璃贴

分享到:

[提要] 普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普亚国际集团属下全资机构,以运营品牌为主,旗下主力品牌【adpo阿迪普】是中国屏幕保护贴第一品牌,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销售,研发,生产屏幕保护贴的产品服务商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7:2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620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自2003年成立至今,以强劲的发展势头牢牢占据这个商业舞台一隅,立足国内,面向全球。主要出口市场是北美,南美,西欧,中东,经销商与销售网络更是覆盖了俄罗斯,东南亚等更广大市场,成为全球性的屏幕保护贴专业品牌。
  
  在国内,我们一直活跃于保护贴的高端市场,凭借自创品牌adpo屏幕保护贴正稳步发展,产品着力于实用性开发,采用日本PET材质,质量上乘,极高的性价比。时时紧贴市场,推陈出新,及时满足顾客所需,坚持十全十美。
  
  编辑本段公司文化普亚电子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新为源,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人才、创新、品质作为经营理念的核心。
  
  人才方面----普亚电子建立了完善的用人机制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纳了一批专业素质和职业精神俱佳的高级管理、销售人才团队和生产、经营专业技术人才。
  
  创新方面----普亚电子一直秉承时尚化、品牌化、功能化、环保化、人性化的路线,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在设计上以时尚、实用为创新的审美需求,逐步形成精致典雅、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专业打造品质卓越、时尚完美的屏幕保护贴系列产品,倍受广大用户的热宠。
  
  品质方面----普亚电子不仅重视产品本身的质量,而且也十分重视服务的品质。普亚电子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严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用料做工、设计款式上都力求高标准,拥有道生产制作工艺和8道筛选流程,使"阿迪普(adpo)"成为广大用户所崇尚的知名品牌
  
  编辑本段LOGO企业标志释义
  
  [1]
  
  1、阿迪普由英文“adpo”翻译而来,其标识的主体是adpo的英文抽象变化而来;变化主体是将水滴的元素、标点符号和英文字母结合而成。
  
  2、水滴的元素和嫩绿象征着阿迪普的关注环保、关爱地球的产品开发宗旨;标点符号的“,”象征着阿迪普人永不满足、永不止步、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激情和活力,一览无余的彰显出阿迪普人“不做大多数”的决心、斗志和个性。
  
  3、标识的颜色采用嫩绿和灰黑;嫩绿是生命的象征,灰黑是肥沃田野的象征,整个标识的颜色组合象征着阿迪普犹如雨后破土而出的新鲜树苗一般,立于旷野之中,朝气蓬勃,傲视群雄,充满生机、斗志、激情,一如蓄势待发、一鹄冲天的弱冠之青年。
  
  4、同时水滴的元素、标点符号以及颜色的寓意同样注入到中文图像的设计中,中英文一脉相承、相互辉映,稳重而时尚,独特而出众;其成熟的造型和老道的用色,一如阿迪普经过多年磨砺和执着的坚持,沉淀出的集激情、斗志、实力与一体的特质一般——豪情壮志、雄才大略。
  
  编辑本段品牌优势A.中国屏幕保护贴第一品牌。
  
  B.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手机贴膜品牌,历史最悠久、品牌最专业。
  
  C.8年铸造保护贴品牌,8道严格筛选关卡,工艺无可挑剔,产品线齐全。
  
  D.连续多年畅销全球,风靡全球13个国家,每年参与世界各地大型电子展览会。
  
  E.专业的运营团队,8年的运作经验,拥有多项保护贴研发技术专利。
  
  F.投资百万重金邀请中国最顶尖营销策划大师、中国式营销教父—张晓岚为阿迪普做品牌整合营销策划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