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阿迪普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自2003年成立至今,以强劲的发展势头牢牢占据这个商业舞台一隅,立足国内,面向全球。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09:4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127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主要出口市场是北美,南美,西欧,中东,经销商与销售网络更是覆盖了俄罗斯,东南亚等更广大市场,成为全球性的屏幕保护贴专业品牌。在国内,我们一直活跃于保护贴的高端市场,凭借自创品牌adpo屏幕保护贴正稳步发展,产品着力于实用性开发,采用日本PET材质,质量上乘,极高的性价比。时时紧贴市场,推陈出新,及时满足顾客所需,坚持十全十美。编辑本段公司文化普亚电子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新为源,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人才、创新、品质作为经营理念的核心。人才方面----普亚电子建立了完善的用人机制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纳了一批专业素质和职业精神俱佳的高级管理、销售人才团队和生产、经营专业技术人才。创新方面----普亚电子一直秉承时尚化、品牌化、功能化、环保化、人性化的路线,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在设计上以时尚、实用为创新的审美需求,逐步形成精致典雅、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专业打造品质卓越、时尚完美的屏幕保护贴系列产品,倍受广大用户的热宠。品质方面----普亚电子不仅重视产品本身的质量,而且也十分重视服务的品质。普亚电子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严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用料做工、设计款式上都力求高标准,拥有道生产制作工艺和8道筛选流程,使"阿迪普(adpo)"成为广大用户所崇尚的知名品牌。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