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丝立方:传承丝绸文化构建天然丝柔空间

分享到:

[提要] 桑蚕丝含有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早在我国明代,李时珍在他的医学巨著《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桑蚕丝可以使皮肤变美,消除黑暗,还能治疗化脓性皮肤。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10:1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062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经现代科学实验进一步证明,桑蚕丝含有蛋白质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10倍以上,桑蚕丝可以加工提炼成天然蚕丝水解液(丝肽),丝肽的渗透极强,涂于皮肤10秒左右,丝肽就能渗入皮肤质层,发挥保温作用,其渗透过角质层与皮肤表层细胞结合,并被细胞作为营养吸收,参与和促进细胞代谢,为其新陈代谢提供必需的养分,还能修复已损伤的皮肤。丝素氨基酸还能抑制皮肤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酪氨酸酶生成黑色素。实验进一步证实,丝肽对黑色素生成的抑制更为有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都会去美容院做美容。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美容产品都含氨基酸、蚕丝蛋白,桑蚕丝含有对人体有益的18种氨基酸。你盖上一床这样的蚕丝被的时候,等于,等于就是在做美容。美容最好的时间就是在睡眠的时候,不需要你花多余的时间,在一边休息的时候,一边享受美容,将近有8个小时。假如你活一百岁的话,你就有30多年不用花更多的钱去做美容。所以说,丝立方蚕丝被是一条美容的被子。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