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所爱托付:来自于对自然的谦卑

分享到:

[提要] 作为国际有机护理的权威和首个开创有机个人护理一站式时代的有机领导者,所爱托付在引进护理产品时,不同于独立品牌产品一切都好的推广销售路径,而是将来自于原装进口纯粹有机的国际口碑型产品带入到所所爱托付一站式店面服务为主的平台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17:2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57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所爱托付不一味地追求功能,在选择产品时坚信人是具备对身体和皮肤的修复能力,过早地人为使用强调功能产品去帮助它,就会破坏身体和皮肤,让其失去自然的调节能力如同拔苗助长一样对身体和皮肤不能带来长久养护。这样的产品一定会被所所爱托付排除在外。
  
  如同所爱托付的创始人所言人对自然要有敬畏之心,因为我们从自然中来,也要回到自然中去。人虽为万物灵长,但是采集于自然的,是任何化学成分都无法配制的,对身体和皮肤护理还是越自然越好。不贪图某一品牌或某些产品一时的功效,而采用更加广博的心态挑选并带来自然的长久养护是成为有机护理权威的信赖基石。
  
  所爱托付是全方位有机生活理念的发源地
  
  所爱托付不把有机做成商业噱头,而是根深蒂固的信仰。所爱托付(soasto)开创用一站式的有机服务,与其说它带来世界各地的有机产品不如说带来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所爱托付认为“有机生活”是一种清醒的生活态度。在环境品质严重恶化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需要做的不仅仅是选用有机食品有机的个人养护产品,更重要的是怀有一颗有机的心,对人、对动植物、对环境充满爱心充分尊重,像陶渊明一样以大自然为师,爱惜地球,去感受人与大地万物都健康的幸福滋味。
  
  所爱托付倡导的有机生活并不局限产品本身,更多的是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例如选择更自然的出行方式,为小动物付出爱心,用对自然谦卑的心去索取去奉献,感受每一份简单的快乐。
  
  所爱托付是更专业的服务更具社会使命的团体
  
  每一个产品都是所爱托付每个员工自己使用并愿意分享给家人
  
  每一次呼吁有机生活的时候都有着自己身体力行的改变,因为所爱托付是一个信任和被信任的地方,这里没有商家和消费者,这里只有爱的传递和爱的分享,因为所有选择有机生活的人都一样爱自己、爱他人、爱地球。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