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班豆先生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根据亚洲人的皮肤特点及各种色斑形成的原理,法国班豆先生充分运用中国中医"内外兼顾,平衡脏腑"的辩证施治理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3:5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483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萃取中国中医、中药之精华,并将业界最前沿的"透皮给药"技术运用到美容护肤领域,在皮肤表面给药,使药物分子源源不断地透过皮肤进入毛细血管,在血液中产生治疗作用.净化血液中的色素,排除毒素,增强免疫力,防止色素回流.同时以各种纯植物精油为原料,采用现代浓缩工艺,打造出一系列以“班豆先生”为品牌的祛斑、祛痘等功效型美容产品,并按欧洲目前最先进的美容祛斑标准生产,产品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剂和重金属,绿色健康,对皮肤无刺激。

  武汉巿班豆皮肤问题研究所专业致力于问题性皮肤的研究、治疗、修复和护理工程。多年以来秉承“健康美丽、国医为本”之理念,联合广州南方医科大学问题皮肤修复中心、香港康达皮肤药业技术开发公司、法国欧博尔国际化妆品公司、武汉华中神农医药研究所等科研单位通力合作,萃取祖国中医、中药之精华,以各种植物精油为原料,釆用现代浓缩工艺,打造出一系列以“班豆先生”为品牌的祛斑、祛痘产品,结合欧洲目前流行的美容祛斑标准生产,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剂和重金属,绿色安全。

  对皮肤无刺激。主要针对:黄褐斑、雀斑、妊娠斑、晒斑、肝斑、老年斑、红血丝等,并可有效解决皮肤暗黄无光,让祛斑在睡梦中悄悄进行,可令肌肤白皙透亮,显现靓颜功效!经大量临床验证,产品无毒无害,功效卓著,深受广大“斑”女郎的好评!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