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扎西德勒:藏密传世 灵运百年

分享到:

[提要] 北京扎西德勒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股份制企业,饰品连锁十一年品牌—扎西德勒上万种产品,均产自扎西德勒的西藏日喀则加工工厂。产品种类大致分为吉祥饰品、佛教用品、工艺摆件、创意手工、高端珍藏五种,包括藏饰品、佛珠念珠、手串、天珠、戒指、项链、挂坠、把件、手工艺品、护身符、唐卡、佛用品、收藏品等诸多样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11:1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58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企业自成立以来,得到党和国家、西藏自治区政府、宗教事务管理局以及喜欢民族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企业规划在2015年斥资3亿元打造现代民族特色的AAAA级旅游厂区,发展千家店面战略规划,企业将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西藏百姓,帮助当地居民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扎西德勒企业产品来自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西藏等地,包括八大类:特色民族饰品、礼品、工艺品;家俱家居用品;佛教用品、收藏礼品:保健品;图书音像等,扎西德勒民族特色饰品常常被各界精英做为收藏珍品,其产品价值堪称无价之宝。


   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在十年经营中企业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西藏文化饰品连锁企业之一,赢得了上千家国内外加盟商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并于公元2006年被评为“创业投资品牌十强企业”;公元2008年3 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严格考查审核后,准予特许加盟连锁,备案号为:0110100900800008。同年5月,前门旗舰店又被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评选为“2008北京商业优秀服务店”。

   “扎西德勒”汉意为“吉祥如意”,吉祥如意不仅是全人类的需要,也是天地间所有生命的需要,其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公司愿与喜欢民族文化、为民族文化发展而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把灿烂辉煌的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