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灰姑娘芭蕾俱乐部:用心呵护 用爱创造

分享到:

[提要] 灰姑娘芭蕾,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拥有灰姑娘芭蕾俱乐部、爱儿坊望京成长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10:02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263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灰姑娘芭蕾机构致力于0-6岁婴幼儿智力开发和气质教育,提供早期智力开发和情商开发、全日制蒙台梭利MIA课程、艺术情智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我们用爱心为孩子提供专业、多元化的课程,倡导自然与和谐的教育哲学,自由、民主、博爱的教育灵魂全面融入到了我们的教育哲学当中。
爱心幼教早教课程熔东西方早教理念于一体,以独特、先进的国际化双语课程为蓝图,同时结合中国国情并加以本土化,面向中国0至6岁的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国内首家3岁开始:学习芭蕾舞蹈的专业俱乐部,现有会员1500多名;
         课程开设最全设置启蒙芭蕾、基础芭蕾、考级芭蕾多种课程;
         覆盖年龄最广3-14岁的孩子均有适合课程;
         高水准的儿童艺术团每年在专业剧场进行演出。

        灰姑娘幼儿芭蕾课程是依据英国皇家芭蕾考级(RAD)、澳洲皇家芭蕾考级(CSTD)、中国舞蹈家协会快乐芭蕾及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并结合幼儿表演和幼儿兴趣舞蹈精心设计的课程。此课程从06年沿用至今,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和家长的高度认同。
 
        课程通过熟悉的幼儿韵律以及琅琅上口的节奏和旋律,使孩子能立刻掌握最基本的舞蹈步伐和舞蹈姿势。在快乐生动的氛围中训练肢体的柔韧性及身体与大脑协调;每一个舞蹈练习都包含一个有趣的主题,这些主题能帮助孩子们捕捉想象力,鼓励他们表达出独特的感受。以世界知名童话故事为教学线索,更加符合孩子的心理发展以及学习兴趣等特点,潜意识中培养了孩子的优雅气质以及高贵人格。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