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2013展会看优胜

分享到:

[提要] 1999年优胜教育个性化教育项目立项,2004年优胜教育正式产业化、商业化运作,开创个性化教育领域多项“第一”,从无到有创立了包括专职教师制度、教学规范制度、标准化管理制度在内的多个行业标准,推动个性化教育行业迈入了品质竞争、品牌竞争的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10:0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14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在04年以前,很多孩子的辅导还都是家教的形式。然而通过调查发现,孩子在家里学习容易懈怠、散漫,在专门的教学场地学习效果要好很多。于是优胜教育又开创了一个新模式,那就是将个性化的1对1教育辅导集中到优胜教育的统一教学场地,堪称全国首创。而且优胜的学习中心由教育心理专家参与设计,从颜色到格局,都经过了精心的规划,能够最大化保证孩子的学习专注力和舒适性。
       与其他同类教育机构广撒网、迅速扩张的战略不同,优胜专注于精品校区的打造。在充分考虑到全国各区域的课程设置差异的情况下,优胜增加教研力度,建立了全国性的教研布局。随着校区数量的增加,优胜从管理上深下苦功,斥巨资研发YWS智能管理系统,开发出了1200多个岗位手册,2000多套教学工具,首创个性化教育行业的标准管理体系。
       发展
       随着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不断扩张,优胜教育不断获得包括《非你莫属》、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媒体的热情邀约;而作为教育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个性化教育项目市场广阔,轻资产、预收费、的特性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瞩目;很多热爱教育行业的人士主动登门要求加盟优胜教育。优胜教育集团以创新的“直盟”模式开展特许加盟业务,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共同打造个性化教育的最强品牌。
时至今日,优胜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已经遍及100多个大中城市,多达300余家,每年新开业校区量保持30%-50%的增速,优胜“直盟”模式再次掀起了教育特许加盟的新风潮。
        教学理念(Education Philosophy)
        优胜教育YOUWIN教学法,集中外专家智慧,融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成功开创个性化教育模式。由资深学业分析师借助科学的测评系统,辅以问卷、访谈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分析诊断,了解学生的学业基础、智能倾向、学习习惯,为学生量身定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组织专业教师采用针对性的教学方法、教学策略,帮助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YOUWIN坚持:
-      -每个孩子在学习上不存在聪明与否的问题,而是在哪些方面聪明和怎么聪明的问题,优胜教师的任务是帮助孩子找到自己的智力优势领域。
-        每个孩子都有可能取得学业上的巨大成功,关键是能否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优胜老师的任务是帮助每个孩子形成一系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       -每个孩子优异成绩的取得,甚至未来人生的成功,仅依靠教师或家长的教和管是很难做到的,优胜老师的任务是帮助孩子取得优异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为未来人生成就的取得奠定扎实的基础。
YOUWIN为每个孩子: 
        -撰写科学的学业分析报告,了解真实的"我"
         设计专属的一对一辅导计划
         量身定做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安排独特的习惯养成系列课程
YOUWIN教师:
        用方法,注解效率。
        用行动,助推梦想。
        用效果,诠释责任。
       优胜教育YOUWIN教学法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人格、需要,通过对兴趣、方法、技巧、习惯等学习软指标的改善,促进学习硬指标(成绩)的提升,使每一个孩子获得自由、充分、和谐的发展,彰显个性化教育的魅力。
       优胜模型分析
       优胜模型是优胜教育从多年的一对一辅导经验中提炼出来的个性化教育精华理论与中外先进教育理论相结合的产物。
一个孩子的成功是由三大因素、六大因子决定。任何一项因子的缺失都会导致学生产生诸多的问题。优胜教育通过模型分析帮助学生分析学习中问题的产生原因,并帮助学生搭建高效学习的优胜模型。
      专业点评
       根据测评结果对学生的“智能倾向”、“学习基础”及“学习习惯”进行分析,帮助学生准确地找到智能优势及学习误区,出具专业的学业分析报告。
      量身定做学习方案
依据《学习分析报告》,优胜教师为学生量身定做专属的《个性化学习指导计划》,帮助学生确定学习目标,明确努力方向,给出合理的学习建议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效果。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根据学生的教学计划,我们对学生的每一科都安排一名最合适的科目教师进行针对性的、分阶段的教学,分步骤实现各阶段的学习目标,并针对学生的智能倾向和学习习惯帮助孩子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细致的学习跟踪
       每堂课、每日、每月,优胜教育都会对教师的教学记录、学生的学习情况、家长在学习中的监督和配合情况进行全方位的跟踪与评估,保证学生一步一个脚印,稳定快速地提高学习成绩。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