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I SEE 展会看项目

分享到:

[提要] 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打造了规模庞大、领先国内的0-8岁儿童教育系统课程,1.5岁开始儿童艺术素质教育,2岁开始幼儿芭蕾专业教育,三大教学体系,九大主题课程!从小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敏感度,培养孩子自身的艺术气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13:4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13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从品牌建立以来Isee灰姑娘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一致认可与支持,在落户北京的这段时间里就已经培养了3000多名学员,成功建立了望京中心、鸟巢新奥中心、马家堡银泰中心、世纪金源燕莎中心以及富力城双井中心5家教育培训中心。在社会对于国际型人才的迫切需求的大环境下,像ISee灰姑娘这样以体能、情商、艺术培养为培训主题的教育机构就成为了中国教育市场最迫切的需要。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对于孩子的教育往往都是家庭里的头等大事,当越来越多的家长提出要加入ISee灰姑娘在不耽误自己照顾孩子的同时把优秀的ISee灰姑娘教育做成事业的时候,ISee灰姑娘顺应呼声特地推出了“天使813•家长合作计划”,计划落实以来收到了显著地成效,不仅树立孩子心中职业化、社会化的家人的形象,更奠定了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意义重大。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