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可音可上海校区客户好评

分享到:

[提要] 近年来,可音可幼儿早教依托韩国、加拿大、欧美等幼儿教育专家进行课程开发,在国际幼儿教育市场也颇受推崇,目前正逐步开发中国幼儿教育市场,在幼儿教育机构中赢得了良好赞誉与推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17:4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35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学员在学习可音可的课程后,不仅自身能得到提高,还能使整个家庭教育环境也得到很大的提升。选择可音可幼儿早教,能享受国际最新教学理念和教学课程的优质服务。
        同时,可音可幼儿早教还与国内外数百家商家达成合作协议,为可音可会员提供优质的周边配套优惠服务,让可音可会员不仅仅在教育学习上获益还能在生活中获益,成为您及您宝宝的最佳选择。
自1998年始,可音可已在韩国幼儿教育培训逐步形成领先地位,形成了韩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年培训人数最多幼儿教育品牌优势。
        自2009年始,可音可加大发展步伐进军中国市场,建立了幼儿早教中心,并大力发展可音可教育体系,更好的服务学员需求,同时致力成为幼儿早教领域形成专业最强、师资最强、规模最大的品牌。
12年来,可音可对教育工作不断优化结构,优化教学体系,优化学员服务体系,推动教育联动,使可音可教育事业实现了总量再扩张,质量再提高,结构再优化,效益再提升,打造成为幼儿早期教育培训行业的一个神话。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