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淘帝童装:陪伴孩子们的精灵

分享到:

[提要] TOPBI(淘帝)童装是福州淘帝服饰有限公司出品的儿童服饰产品。TOPBI寓意“顶尖的孩子”,以海洋为主题,崇尚自然与人的和谐,旨在创造个性时尚,力求展现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位。产品种类包括男/女童春夏装,男/女童秋冬装,配饰。产品价格大约为春夏季:40-200元/件,秋冬季:60-400元/件。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4:5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224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TOPBI(淘帝)品牌创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率先推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处于领先地位,于2010年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淘帝品牌依靠强大的设计与生产能力、完善的品质控制能力,生产出品质上乘、款式时尚、价格合理的TOPBI产品,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公司旨在将TOPBI品牌深入人心,我们将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加盟优势
 
  编辑
 
  一、杜绝虚拟经营:财茂集团庞大的研发、生产能力,给予TOPBI(淘帝)童装产品的供应和品质强大的保障,成立了童装研发实验室、童装开发技术中心等专职机构,拥有技术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
 
  二、利润与盈利空间大:高端品质,中高端的价格。庞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大大降低了淘帝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成本,使产品的价格普遍低于同行30%,赋予产品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三、 完臻的服务坚持从设计开始就与终端客户充分结合:把自己放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并针对不同市场进行细分,建立了一整套的客户服务系统;
 
  四、独特的品牌定位开创国际性品牌淘帝品牌:从创立开始,其发展理念就是坚定不移实行产品升级,建设特色品牌,不断整合集团资源的优势,使淘帝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
 
  3品牌历程
 
  编辑
 
  2005年,公司被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评为“2004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2005年,TOPBI荣获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
 
  2006年,TOPBI荣获2006-2007年度“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
 
  2007年,TOPBI荣获中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百强企业
 
  2008年,TOPBI荣获2008-2009年度“福建名牌产品”
 
  2008年,荣获2008-2009年度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
 
  2008年,“淘帝童装生产自动化技改纺织服装城建设项目”获“中央投资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资金”1500万贴息支持。
 
  2009年,中国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
 
  2009年,TOPBI(淘帝)获国家八部委认定“国际知名品牌”
 
  2010年,3月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第二届“中国童装十大品牌”。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