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元汇天下:博富天下 宗世传荣

分享到:

[提要] 元汇天下通过自有的线上(online)的P2P业务和线下(offline)的C2C业务建立了O2O中介服务平台,为民间的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发布、信用审核、流程控制、资源整合的服务,从而实现借款人与出借人的各自需求。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09:1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107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民间金融在中国是一个久远的话题,但在当前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形势下如何发展却是崭新的课题。大道宏观政策制定,小到一笔业务的风险控制,都无法找到完全可以借鉴的模式,顺应国家大力开放民间金融领域的大政策,元汇天下积极与学术界合作,开设自有的金融研究院,作为智库,金融研究院的发展目标是以严谨为治学态度,以实用为衡量标准,通过打造跨行业跨领域民间金融研究平台,为国家、行业、公司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政策与业务领域的中国智造。[1
 
  金融研究院的功能划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是研发,包括政策研究、行业研究、金融产品研发;第二板块是培训,包括金融业务培训、金融企业管理培训、金融企业发展战略训。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