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哈哈贝贝亚运村中心盛大开业

分享到:

[提要]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隶属于香港美景投资集团,集团成立于2000年,在香港主要涉及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对外贸易等产业。伴随中国经济的蓬勃升起,美景投资深知早教对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09:1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1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以香港为窗口,美景投资联合了香港中文大学、英国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系统研究西方早教行业的发展,针对中国早教市场的现状,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教机构—-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投身中国的早教事业,奉献出我们的力量。我们旨在为每一个中国宝宝开启成功人生的窗口。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