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多彩饰家:打造中国O2O家装新理念

分享到:

[提要] 多彩饰家作为家居后软装行业O2O模式的率先倡导者和推动者,在总结多年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相继在北京、上海、廊坊成立了多彩饰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14:1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5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多彩饰家以打造国内最大的O2O家居装饰一体化服务商为愿景,主营产品系列包括简易平涂、艺术涂料、壁纸、地板、窗帘、软包订制、壁画工艺饰品、抽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晰、皮具护理、木器修复、纱窗系列等。多彩饰家针对消费者房屋空间的大小、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各自的经济情况,从整体上综合策划家居设计方案,体现出主人的个性品位。
  多彩饰家专业的施工技术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墙面设计、施工、主材到售后服务的整套家居装饰服务。多彩饰家在品牌实力和良好信誉的保障下,依托企业强大的服务理念与品牌材料优势,建立健全施工质量与环保管控体系,满足客户居室个性化的需求。
  
  顾客满意度为导向
  
  服务为本、诚信为本既是企业的经营理念,也是企业应该恪守的职业道德,是多彩饰家创业、立业的根本。“家装色彩心理学”、“向消费者倾斜”、“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零延迟”,都是多彩饰家服务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要求的体现。
  
  企业文化
  
  
  创新是产品的灵魂----多彩饰家公司的产品以时尚多样化著称,产品定位服务于中高阶层追求品位的时尚人群。“以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空间。
  
  多彩饰家注重人员自身整体水平的进步和学习,倡导学习为先的理念,以达到人才再造,每年投入高额经费组织员工内研外训,用各种形式来完成大家的学习和提高。多彩饰家坚不可摧的文化凝聚是其高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