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弘宜招商会:产品优势和O2O加盟政策

分享到:

[提要] 弘宜环保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是由美籍华裔创立的多元化企业,主要业务涉及新材料、环境保护、医疗设备等领域。公司与美国业内顶尖研发机构合作,将多项专业技术通过弘宜的产业平台和服务网络,快速地实施于全球的室内空气净化领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15:5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0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呼吸健康从HOYI净化开始。
  
  我们重视有关您健康的每个细节。空气,它维护着人类的生存。我们致力于清除空气中最细微的杂质和污染物颗粒,创造更加清洁的生存环境。我们是空气净化领域的领军者,我们向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
  
  品质:
  
  我们精心挑选每一个组成HOYI空气净化器的零配件,这些零配件全部拥有世界先进的技术水平。我们从研发开始,就着眼于客户的需要。HOYI为您带来的是世界上最洁净的空气。
  
  服务:
  
  HOYI开通24小时全国热线电话,只要您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随时随地在您身边。为了延长您的产品使用寿命,我们为每位客户设立档案,定期提醒您更换滤网、产品维护。
  
  创新:
  
  HOYI采用革命性的EMFI技术,净化效率高达99.5%。可有效吸附和收集杂质微粒。有效去除空气中颗粒直径从百微米级至纳米级的悬浮微粒。
  
  环保:
  
  HOYI空气净化器高效节能,出风口有大量负离子排放,不产生任何二次污染。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