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悦宝园:来自美国本土早教品牌

分享到:

[提要] 有人性化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有一套能在运动、音乐和艺术方面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完善课程。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11:2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5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母,Michael和Babz一心为孩子们寻找一个适合他们发展的早教中心。那里应该有安全的设备,有充满激情的老师,有舒适卫生的环境,有人性化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有一套能在运动、音乐和艺术方面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完善课程。不断地寻找,不断地失望,现有的一些早教中心不是课程内容陈旧,就是课程不够丰富,无法全面涵盖运动,音乐和艺术。于是Michael和Babz决定为孩子们设计一个不同的世界。
  
  2004,Romp n' Roll 的全美第一家早教中心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2007年开展特许加盟,在短短的3年里,Romp n' Roll 分中心遍布美国各州,成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早教品牌。Romp n' Roll 的英文含义就是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教学环境全方位开发宝宝的潜能。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