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盛装开幕

分享到:

[提要] 中国加盟网主办的2015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12月19-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数日来的寒冷天气并没有影响投资者选项目的高度热潮,现场人潮涌动。参展企业包括芝麻街英语、坤凡教育、乐仕堡、浩泽环保等上百家知名品牌,共迎“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盛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10:5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2015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12月19-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数日来的寒冷天气并没有影响投资者选项目的高度热潮,现场人潮涌动。参展企业包括芝麻街英语、坤凡教育、乐仕堡、浩泽环保等上百家知名品牌,共迎“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盛世。来自全国各地万余名观众共襄盛举,为了创业梦想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此次博览会也吸引了数十家京城主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加盟连锁博览会,“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已走过了六年的光辉历程,而每一次的举办更是主流媒体与行业关注并且争相报道的焦点。如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已帮助数千个加盟连锁品牌拓展连锁版图,打造了出众多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
  
  在今天盛大开幕的2015年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从展览规模、参展品牌数量、参展品牌行业分布广泛度等方面都较往届实现重大突破,无论在展出面积还是在参展品牌以及参展观众的规模上,都稳坐国内最大加盟连锁展宝座。
  
  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作为品牌商和创业者搭起合作的桥梁,是一个省时省力选择项目的平台。历年展会吸引了共数十余万投资观众到场参观,数万创业者在展会上寻找到了合适的加盟项目,迈出了人生事业的第一步,实现了个人的创业梦想。
  
  2015年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汇集餐饮、服装、教育、幼儿、家居、环保、饰品、精品、金融等众多行业知名加盟连锁品牌集体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其中涉及范围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凭借中国加盟网强大资源优势及十一年的专业运作经验,整合线下线上招商模式,已然成为加盟连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在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上,中国加盟网更是打造“2015中国加盟产业金鼎奖颁奖盛典”,深挖和推广能代表着加盟连锁行业先进生产力的企业品牌,共同探究连锁加盟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国的广大创业者提供最富生命力的优秀连锁加盟品牌提供权威和高价值的参考。在颁奖仪式上,天创时代集团董事长吴天华先生致辞,他说本次颁奖就是依托要抓住加盟连锁领域的发展机遇,弘扬2015年加盟连锁领域的领军品牌和领军新秀,推动领域发展。这些优秀的品牌将以成熟的产品和运营模式帮助更多创业投资者成功实现创业梦想。
  
  2015年中国加盟产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共颁发四大奖项包括“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最受创业者欢迎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人气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投资潜力品牌”,共40家优秀企业获奖。
  
  六年来,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一直都在进步,在规模上不断的壮大,在内容上不断的丰富,在层次上不断的提升,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得到了各政商界人士、品牌商、观众和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而作为主办方的中国加盟网,将为进一步促进加盟连锁品牌的高速成长以及推动中国加盟连锁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将继续为完成”让天下人轻松创业“的企业使命而不断努力。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