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盖帽养车道:值得信赖的服务品牌

分享到:

[提要] 选择一个投资项目,不仅要看其当前的市场竞争模式、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的市场前景,我国已进入汽车后市场飞速发展时代,汽车保有量连年增长,道路拥挤,停车困难,剐蹭事故常见。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10:0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盖帽养车道”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以“原色车漆18分钟微创修复”专利技术为核心,提供“漆面修复和保养服务”的汽车养修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专注汽修行业二十余年,始终秉承 “平安汽修,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依托于多年终端实战经验积累,自主研发出“原色车漆18分钟微创修复”和“复原性免拆深度保养”技术,均获得国家专利认可。目前,盖帽养车道采用特许连锁加盟模式,以自身在原色车漆微创修复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基于o2o创新的运营模式,已发展加盟商五十余家,遍布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志在带领更多合作伙伴联手打造国内汽车养修行业最具盈利价值、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品牌。
  
  原色车漆18分钟微创修复
  
  选择一个投资项目,不仅要看其当前的市场竞争模式、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的市场前景,我国已进入汽车后市场飞速发展时代,汽车保有量连年增长,道路拥挤,停车困难,剐蹭事故常见。
  
  于是,受市场需求影响,“原色车漆微创修复”技术应运而生,它能实现对车辆剐蹭划痕部位的局部修复,方便快捷,费用低效果好,达到车辆原厂车漆的保护。同“快速补漆局部修复”相比,他们只是在具体施工过程中汪清漆重加入大量快干剂,或用 uv漆大面积遮盖受伤漆面。并使用高温速干烘烤设备,虽然表面达到了快速补漆的效果,但经过修复的漆面易起泡、起皮、龟裂、有色差,质量上根本无法保证,而“原色车漆微创修复”是从真正意义上做到对车辆损伤部位伤多大补多大,修复部位同车漆原色保证一致,达到车辆保值目的,是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真正破解行业难题的一项专业技术。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