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大航海时代:原生态食材直达餐桌

分享到:

[提要] 我们跋涉重洋,深入极地,穿越山岭,只为您探寻隐藏于全球各地的天然美味,让原生态食材直达您的餐桌,极致鲜美在舌尖绽放。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16:0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我们跋涉重洋,深入极地,穿越山岭,只为您探寻隐藏于全球各地的天然美味,让原生态食材直达您的餐桌,极致鲜美在舌尖绽放。
 
          大航海时代作为中国生鲜服务的先驱者,作为深入生活的鲜美食材的使者,将来自全球的健康、无污染、无添加的美食送达您身边。无论是来自南极、北极海域的深海鱼,还是来自澳洲的牛排、新西兰的奇异果,抑或被“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所追捧发现的隐藏于深山平川中的珍稀食材,我们都为您汇聚于大航海,直达社区,成为您身边的生鲜大管家。产品以深海鱼、虾、蟹、贝为主,并涵盖牛肉、羊肉、果鲜、时蔬、干货等多领域纯天然食材。
 
          大航海时代秉承“以质量为生命”的理念,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严格甄选,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保证每一样食材的原汁原味。其中代表产品深海鱼系列均为纯野生进口,源于纯净无污染的北大西洋、北太平洋、阿拉斯加及南北极圈等200米以下的深海海域,我们坚持深海捕捞,源头冷冻保鲜,保证所有深海鱼产品都是纯进口、零污染、零添加,口感鲜嫩且极富营养,为全民“健康餐桌”出一份力。
 
          大航海时代不仅仅是在做一个品牌,而是引入世界最顶级的纯天然食材资源,抢占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传统市场,推广高品质、高营养、安全健康的生活和消费理念,打破传统连锁模式瓶颈,融汇互联网资源,以互联网思维运作连锁加盟,带领大家共同开启中国原生态生鲜服务行业的大航海时代。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