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秀妍饰品:非凡的设计灵感

分享到:

[提要] 秀妍立足于中国高端饰品、服装、箱包为集中的工贸之都——山东青岛整合、联盟青岛及韩国数十家公司丰富的产业源并且拥有中韩两地多个设计师团队,以提升新时代时尚女性魅力,打造气质女人为品牌理念,倾力打造属于国人的时尚快消品行业新势力品牌—“SOOYEON秀妍”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15:0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经营范围

Business Scope
目前,秀妍主要经营类目涉及首饰,各种配饰和服装,鞋帽,围巾等时尚快消品项目。
秀妍以饰品作为首推项目,其主要产品有项链,手链,戒指,耳饰,胸针,发饰,包饰,钥匙链,水果签,书签等。
目前面向全国招商加盟,寻找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微商等合作商。同时提供企业LOGO定制,纪念品定制,
活动答谢礼物定制;高端PARTY饰品租赁等业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行业优势
Industry Advantages
 
我国的饰品人均占有率很低,需求旺盛,潜力巨大。我国女性饰品人均占有率不足5%,而东京68.2%、 新加坡48%、香港54%、韩国68%、马来西亚47%、泰国为68%。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女性的生活品味、生活质量,正在发生卓质的飞跃。随着国民收入的高速增长,女性对饰品的需求剧增,她们变的更为时尚,追求不断塑造个性和魅力,更崇尚文化风情。据专家预计,未来中国女性饰品需求旺盛、潜力巨大,极具开发价值。据统计,有明显饰品消费需求的女性年龄为18~45岁,我国有5亿人。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每年的消费需求达数百亿元。
 
女性消费者对饰品更关注它的样式、价格以及流行趋势的因素。而秀妍正具备着国际设计理念和最快的行业时尚咨询,并有国际设计师团队和国内至少10年以上设计师团队加入他们非凡的设计灵感去开发,注重细节,精致做工,款式具有个性,独特,精致,典雅,大方,高端等,更新也很快。

女性消费者很大程度上关注饰品的来源地,喜欢韩国和日本的饰品,而我们秀妍产品来源于十多家韩国公司,有着10~32年饰品生产经验的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是美国,意大利,法国,韩国,日本,香港,加拿大等世界各国高端饰品的综合供应商。所以无论从款式,质量,价格,风格,品类都具备着世界上最好的资源和设计、生产的能力。

重点产品介绍

时尚饰品
秀妍时尚饰品采用意大利高端技术艺术镀金,执行国际环保标准,设计师原创设计,手工情感制作,涵盖项链、手链、戒指、手镯、耳饰、胸针、发饰,七大品类。
 
韩国饰品
秀妍韩国饰品小巧、精致,采用奥地利进口3A锆石,施华洛世奇元素,14K真金厚镀金,真铂金厚镀金,纯银镀金。涵盖项链、手链、戒指、手镯、耳饰、胸针、发饰七大品类。
 
珠宝奢饰品
秀妍珠宝奢饰品由设计师原创设计,采用天然高级玉石、晶石、玛瑙、珊瑚等材料,纯手工制作,涵盖项链、手链、戒指、手镯、耳饰、胸针、发饰,七大品类。
 
定制工艺品
秀妍提供免费设计,生产、包装一条龙服务,承接团队及个人定制,涵盖企业徽章、LOGO、水果签、书签、情侣项链、情侣戒指、姓名饰品等。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