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弋果美语:享受美加正规教育资源

分享到:

[提要] 南京弋果美语培训学校 成立于2010年8月,首座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座落于南京市建邺区,占地广达二千方米,采用最顶级的软硬体建置规格,及累积十多年成功的美语教学经验带入南京,为百万学子展开菁英培训大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10:42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南京弋果美语培训学校 成立于2010年8月,首座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座落于南京市建邺区,占地广达二千方米,采用最顶级的软硬体建置规格,及累积十多年成功的美语教学经验带入南京,为百万学子展开菁英培训大计。

1999年弋果自高科技人才汇聚,拥有台湾硅谷之称的新竹发迹,2010年弋果将教育的版图扩展至内地,首座顶级的英语培训机构选择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六朝古都,在人文荟萃的独特优势下,弋果导入与美加同步,国际接轨的课程系统。


弋果坚持导入以美加学制为基础的幼稚园与小学美语课程,采用美国百年教科书出版商McGraw-Hill与美商雍朕出版公司EECE共同出版之专属教材,成功地让“弋果美语”的美语教育体系与北美同步接轨;实现在“弋果”学习美语,享有与美加同级的学习成效。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