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东方童:中国民族艺术教育

分享到:

[提要] 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民族艺术教育、传播与交流的连锁教育机构,自2004年创立后,十年发展已使东方童成为国内知名的民族艺术教育领导品牌。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15: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民族艺术教育、传播与交流的连锁教育机构,自2004年创立后,十年发展已使东方童成为国内知名的民族艺术教育领导品牌。
 
  东方童教育集团是集教育培训、文化传播、赛事推广、演艺活动等综合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总部占地70多亩,集团下属公司有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童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夏盛世博大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童乐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四个子公司拥有“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京师阳光”等知名教育与文化品牌。集团拥有上万平米的演播培训基地,目标是立足于教育与文化产业,依托政府、媒体及其他社会优势资源建立“一赛、一网、一基金”的大教育文化产业平台。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