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老伴豆花:家族传承 经典甜品

分享到:

[提要] 国内甜品市场门店遍地开花,产品琳琅满目,品类大同小异。加之这个市场的低门槛,各门店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主导这个市场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15:2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12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国内甜品市场门店遍地开花,产品琳琅满目,品类大同小异。加之这个市场的低门槛,各门店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主导这个市场的发展。这样就造成了现在市场无序竞争的场面,市场虽大利润点却很低,更多的公司和门店都是悄无声息的出现和消失。
 
  老伴豆花家族企业成员糖仔作为新加坡历史悠久的老牌企业,在其国内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纯新式豆花的出现完全主导其国内甜品市场的发展,掀起一场豆花热的浪潮,随之而来的是众多模仿者相拥而入,却始终无法撼动老伴豆花家族成员糖仔龙头老大的地位。“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用在老伴豆花家族成员糖仔身上再贴切不过。
 
  近年来,随着新加坡旅游热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游客在他乡品尝到老伴豆花的美味。在流连于异国风情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舌尖上的美味。此次与老伴豆花家族企业的合作是老伴豆花家族企业成员糖仔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就能吃到正宗的新加坡豆花。这也是国内甜品市场首次引进国际知名品牌,从此改变中国甜品市场无龙头的局面。做中国甜品市场第一品牌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