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玛玛洛可:专访玛玛洛可房山校区

分享到:

[提要] MAMALOOK即玛玛洛可是北京丽兹蔻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品牌,为0-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全英语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14: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MAMALOOK即玛玛洛可是北京丽兹蔻国际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品牌,为0-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全英语学习环境。2010年7月11日,我们与加拿大国际学校成为合作伙伴,率先引入最先进的儿童教育机构以及儿童教育理念,在国内合办首家幼儿园,以浸入式双语教学法,细心与耐心地指导幼儿,孩子们在双语环境中自然学习,不仅启发幼儿的智力发展,同时还培养他们的个性发展和交往能力,使孩子们将来能成长为全能的、复合型的、国际化人才。
 
  2010年12月,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北京朝阳大悦城玛玛洛可中心正式落户北京,经过3年的历练,我们的在校会员人数已超千人。而在我们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得到各方的认同之后,2013年我们把这成功的经验复制到我们的望京中心。让更多的学员能够接受高质的教育培训。
 
  2013年,是玛玛洛可飞跃的一年,我们与有共同教学理念的国际教育巨头-创而新(中国)及麦克米伦合作,推出新一代的少儿英语教学课程。为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带来全新的教学方法。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