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祝博士教育:科技让学习更简单

分享到:

[提要] 祝博士教育是目前专业的、优秀的专注于创新和应用现代最先进的O2O教育辅导模式(即OnlineToOffline线上到线下)的全国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15:1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祝博士教育是目前专业的、优秀的专注于创新和应用现代最先进的O2O教育辅导模式(即OnlineToOffline线上到线下)的全国连锁品牌。
 
  祝博士投巨资自主研发教学平台、教育管理软件。通过这些综合管理系统,祝博士将品牌店现场老师教学、辅导、培训、托管和优质的视频教学、在线课室、在线辅导、在线测试系统、在线学生管理系统、在线监控系统等资源进行整合,为普通家庭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放心的、物美价廉的,性价比较高的、因材施教全方位的教育、辅导、托管服务。祝博士让同学们在连锁店、在家里、在想学习的地方,随时随地可以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辅导服务。
 
  祝博士拥有众多现代化的实体教学品牌店、强大的教学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管理方法、海量的测试系统和题库、优质、全面的名师教学课件和视频。祝博士课程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全科教育辅导,同时开设科普教育知识系列课程、心理健康辅导,才艺基础辅导,帮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祝博士的教育理念:国家的强大在于人民的强大,人民的强大在于教育的强大---为教育强大而努力!教育主要不是传授知识,是以启发的方式帮助学生提高归纳力、理解力、决断力,形成积极思考、自主学习的习惯,从而唤醒学生的潜能。
 
  祝博士的教育信念:科技使学习更简单!
 
  祝博士的企业使命:分享优质教育资源,传播先进的教育模式,培养21世纪高素质人才。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