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趣学世界:学

分享到:

[提要] “趣学世界”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小学英语教辅系统,致力于辅助教师教学,拓展并提高学生的学习。同时通过自主研发的游戏化学习方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学习不再枯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16:3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一、关于“趣学世界”
 
  “趣学世界”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小学英语教辅系统,致力于辅助教师教学,拓展并提高学生的学习。同时通过自主研发的游戏化学习方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学习不再枯燥。
 
  二、如何进行学习辅导
 
  个性化学习管理引擎-ILME(IndividualizationLearningManagerEngine)
 
  ILME针对学生在“趣学世界”中学习的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并根据大数据算法,精准计算出学生的学习短板,针对短板进行补偿式教学内容推送,高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趣味性学习
 
  首创情景式魔法学习空间,让孩子通过各类学习任务掌握小学阶段“听说读写”知识要点,游戏化学习+测验的形式,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英语自信心!兴趣驱动,培养自主学习习惯。
 
  闪电单词记忆
 
  新东方单词记忆研发团队携手少儿心理专家,依据儿童心理特征,通过联想、动画、图形、声音记忆等方式大力开发右脑记忆。国内革命性的“闪电单词记忆法”小学阶段全部单词轻松搞定!
 
  校内外教材同步
 
  趣学世界紧贴教学大纲,覆盖全国30余种校内外主流教材,学习进度与校内同步。知识点、难点全面覆盖。针对每日校内所学内容,“听、说、读、写”同步练习,课后学习好帮手。
 
  听说开口自信表达
 
  魔法世界还原真实生活场景,在趣学数十个场景中通过角色扮演,人机对话,让孩子敢于开口对话,实战英语演练。趣学不但聘请国外一线教师专家原声配音,更引进剑桥语音识别技术,对孩子进行纠音、校音,让孩子不但敢说,更说得地道!
 
  三、如何进行教学辅助
 
  智能备课
 
  根据教材、教学进度的匹配程度,我们为每一节课程,都准备了数量多、类型丰富的教学课件,让教师从寻找课件的繁杂劳动中解放出来,将精力更多的放在教学上。
 
  单元测试职能组卷
 
  我们收集了全国40所优秀学校的最新精品试卷、试题库,并根据教材、教学进度记性同步划分,让教师可以方便的进行单元测试卷的创建、打印。
 
  作业无忧
 
  根据本节的教学内容,我们准备了智能布置作业的功能,可以对本节教学点进行考察,使得作业布置方便,批改方便,语音作业检查也再不是问题了。
 
  班级学情综合分析
 
  根据学生在作业、平时学习中的数据跟踪分析,合成全班的学情分析。使得
 
  a)班级学情,一目了然。
 
  b)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重点策划
 
  c)对不同类型的学生层次,进行个性化辅导。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