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pulupulu文化—业务拓展经理—

分享到:

[提要] 我们的使命是传播年轻快乐的生活态度。我们的愿景是打造能够引领当下年轻人新兴生活方式的潮流品牌。们的理念:快乐:是我们面对世界的态度敏锐:是我们引领潮流的武器突破:是我们永远年轻的精神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人人都是玩家】We are Players生活就是一局没有终点的游戏,我们就是主角,在不断刷怪中升级【同事就是家人】We are Family温暖包容、自在舒服、沟通理解、信任尊重、共同成长【前进永不止步】We are Challengers注重高效,勇于承担,敢于打破常规,挑战不可能,战胜一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17:06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我们的使命是传播年轻快乐的生活态度。我们的愿景是打造能够引领当下年轻人新兴生活方式的潮流品牌。们的理念:快乐:是我们面对世界的态度敏锐:是我们引领潮流的武器突破:是我们永远年轻的精神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人人都是玩家】We are Players生活就是一局没有终点的游戏,我们就是主角,在不断刷怪中升级【同事就是家人】We are Family温暖包容、自在舒服、沟通理解、信任尊重、共同成长【前进永不止步】We are Challengers注重高效,勇于承担,敢于打破常规,挑战不可能,战胜一切。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