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馍小皮—招商经理—徐旺

分享到:

[提要] 老吴家快餐连锁创于2005年,以陕西传统风味小吃为特色。斥资百万打造旗下“馍小皮”,综合11年开店经验的创新升级版,让你轻松复制成功模式。 具备1000平米中央厨房,集生产、储存、物流、配送为一体,并且是出口企业指定的OEM工厂。统一标准,对质量严格把关,保障食品品质和安全。拥有陕西籍专业研发团队,产品升级不断创新;专家顾问团辅导,确保加盟商稳步盈利;自有营销策划团队,助你销售业绩节节攀高。前期准备,从选址到装修不用你操心;中期督导,从培训管理到指导全程扶持;售后服务,从新品研发到技术支持尽全力配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17:13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老吴家快餐连锁创于2005年,以陕西传统风味小吃为特色。斥资百万打造旗下“馍小皮”,综合11年开店经验的创新升级版,让你轻松复制成功模式。 具备1000平米中央厨房,集生产、储存、物流、配送为一体,并且是出口企业指定的OEM工厂。统一标准,对质量严格把关,保障食品品质和安全。拥有陕西籍专业研发团队,产品升级不断创新;专家顾问团辅导,确保加盟商稳步盈利;自有营销策划团队,助你销售业绩节节攀高。前期准备,从选址到装修不用你操心;中期督导,从培训管理到指导全程扶持;售后服务,从新品研发到技术支持尽全力配合。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