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我的酸奶牛总经理宋延滨

分享到:

[提要] 我的酸奶牛原料,均选自当地郊区绿色无污染牧场,我的酸奶牛还为每家合作店配备了专业的鲜奶检测仪,只选择新鲜牛奶,为了保留酸奶的天然与健康在,在酸奶制作的过程中,摒弃了各种食品添加剂,如传统酸奶中常用的食品添加剂香精、稳定剂、增稠剂明胶等,在我的酸奶牛中不再看见。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17:16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我的酸奶牛原料,均选自当地郊区绿色无污染牧场,我的酸奶牛还为每家合作店配备了专业的鲜奶检测仪,只选择新鲜牛奶,为了保留酸奶的天然与健康在,在酸奶制作的过程中,摒弃了各种食品添加剂,如传统酸奶中常用的食品添加剂香精、稳定剂、增稠剂明胶等,在我的酸奶牛中不再看见。
  
  我的酸奶牛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研发,推出了酸奶紫米露产品,甄选嚼得到的有机云南墨江紫米,颗颗饱满且有嚼劲,融入醇香顺滑的酸奶中,膳食纤维与活性乳酸菌共同作用,增强肠蠕动,共同促进消化,健康营养又美味。受到了顾客的追捧与好评。我的酸奶牛店面以专注经营酸奶产品为主,基础产品原酿酸奶、核心竞争力产品酸奶紫米露,深度创新系列产品酸奶雪花冰、冻酸奶。一个品类、四个系列、17款产品。多样的美味,让你品尝到最为纯净的酸奶产品。
  
  我的酸奶牛味道好,细腻丝滑,品质放心,创新工艺制作,完美的产品,多种不同口味的产品,能够全面迎合市场,是格外受推崇的品牌,市场好评不断,加盟创业优势明显,总部完善的扶持,让合作者轻松开店经营。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